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与中东北非-新丝绸之路?- Arabia Monitor 全新《区域观点》

全新《区域观点》: 中国与中东北非-新丝绸之路? 中国在中东北非的基础建设领域的投资特点是什么?中国与海湾六国之间的关系在过去几年发展如何?又有怎样的发展方向?中国对于中东北非的能源依赖情况如何?点击了解更多通过新浪微博@ArabiaMonitor阿拉伯观察参与讨论。A...

中国与中东北非-新丝绸之路?- Arabia Monitor 全新《区域观点》

全新《区域观点》: 中国与中东北非-新丝绸之路?

  • 中国在中东北非的基础建设领域的投资特点是什么?

  • 中国与海湾六国之间的关系在过去几年发展如何?又有怎样的发展方向?

  • 中国对于中东北非的能源依赖情况如何?

点击了解更多

通过新浪微博@ArabiaMonitor阿拉伯观察参与讨论。

ArabiaMonitor是一家专注于中东北非地区新兴市场经济及市场的独立研究公司。前瞻性的视角让我们用更广阔更长远的见地理解当下地区发展趋势。作为总部设立于英国伦敦的独立研究公司,Arabia Monitor专注于研究阿拉伯世界18个国家以及伊朗的最新经济市场发展趋势以及地缘政治状况对于国家以及地区经济的影响。每周发布的更新报告,不仅将阿拉伯国家内部区域问题分析的更新频率提到一个很高的层面,同时,我们对于跨地区、跨国际的分析研究也是同样关注,尤其是与中东息息相关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伊朗、土耳其、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等。

新浪微博:@ArabiaMonitor阿拉伯观察  Twitter:@ArabiaMonitor


[责任编辑:Bruc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