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湾医疗保健市场:双位数增长中 – 全新《区域观点》

《区域观点》系列分析和发现中东北非地区中长期经济发展方向。前瞻性的视野帮助让我们用更宽广和长远的眼光看待该地区当下的发展情况。中东北非地区医疗保健市场价值达到864亿美元,其中的一半被海湾国家所占。该市场的价值预计在2018年达到1440亿美元。海湾国家医疗保健...

海湾医疗保健市场:双位数增长中 – 全新《区域观点》

《区域观点》系列分析和发现中东北非地区中长期经济发展方向。前瞻性的视野帮助让我们用更宽广和长远的眼光看待该地区当下的发展情况。

中东北非地区医疗保健市场价值达到864亿美元,其中的一半被海湾国家所占。该市场的价值预计在2018年达到1440亿美元。海湾国家医疗保健预计年增长率11%,并在2018年达到690亿美元,其中私企占据三分之一的份额。沙特阿拉伯仍将是该地区最大的市场,卡塔尔和阿联酋预期将迎来最快速的增长。

本报告探讨了以下的问题:

  • 是什么因素在推动海湾地区医疗保健产业,又是如何在推动?

  • 有哪些产业没有受到投资者足够的注意力?我们为何认为这些机遇尚待开发?

  • 潜在的私人投资者会面临哪些关键挑战,为什么?

今天就加入Arabia Monitor研究会员获取完整报告

如果您希望联系Arabia Monitor,请登录www.arabiamonitor.com 新浪微博:@ArabiaMonitor阿拉伯观察

Arabia Monitor是一家专注于中东北非地区新兴市场经济及市场的独立研究公司。我们前瞻性的视角让我们用更广阔更长远的见地理解当下地区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Bruc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