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黎巴嫩:侨汇稳居中心位置 - Arabia Monitor 全新《国家评论》

...

黎巴嫩:侨汇稳居中心位置 - Arabia Monitor 全新《国家评论》

2015年一月黎巴嫩对外部门数据显示出与去年同期相比由于进口承包和提高出口在贸易赤字方面显著的收缩。

《国家评论》系列关注中东和北非地区国家的特定发展,通过地区整体前景对其进行分析,为商家和投资者提供见地深刻的指导、建议。


欧元贬值之际,黎巴嫩贸易行业近期表现如何?

与地区内其他国家相比,黎巴嫩在贸易方面有什么竞争优势? 黎巴嫩的新贸易协议前景如何?

在何种程度上黎巴嫩仍然依赖与侨汇?侨汇对于国际收支有什么影响?来自海合会国家的侨汇是否能够继续保持大体稳定?


页数: 4

立即下载


如果您希望联系Arabia Monitor,请登录www.arabiamonitor.com 新浪微博:@ArabiaMonitor阿拉伯观察

Arabia Monitor是一家专注于中东北非地区新兴市场经济及市场的独立研究公司。我们前瞻性的视角让我们用更广阔更长远的见地理解当下地区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Bruc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