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Arabia Monitor 月度报告第19期 - 2014年8月 – 中东北非今夏无安宁

Arabia Monitor月度出版物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中东北非地区近期发展动向最及时回顾。我们的分析师为以市场为中心的读者提供新闻核心内容和前瞻性的分析研究。在加沙将巴以双方拉入险恶境遇时,为什么此刻正是寻求和平的好时机?ISIS计划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统管是否会将西方与...

Arabia Monitor 月度报告第19期 - 2014年8月 – 中东北非今夏无安宁

Arabia Monitor月度出版物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中东北非地区近期发展动向最及时回顾。我们的分析师为以市场为中心的读者提供新闻核心内容和前瞻性的分析研究。


  • 在加沙将巴以双方拉入险恶境遇时,为什么此刻正是寻求和平的好时机?

  • ISIS计划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统管是否会将西方与伊朗合作一事变成地区政策的首要目标?

  • 利比亚议会选举结果对于当地情况有何作用?

  • 2015年上半年沙特资本市场开放,我们对此会有何期望?股市自由化对于海湾邻国有怎样的影响?


页数: 11


点击获取报告

Arabia Monitor是一家专注于中东北非地区新兴市场经济及市场的独立研究公司。前瞻性的视角让我们用更广阔更长远的见地理解当下地区发展趋势。作为总部设立于英国伦敦的独立研究公司,Arabia Monitor专注于研究阿拉伯世界18个国家以及伊朗的最新经济市场发展趋势以及地缘政治状况对于国家以及地区经济的影响。每周发布的更新报告,不仅将阿拉伯国家内部区域问题分析的更新频率提到一个很高的层面,同时,我们对于跨地区、跨国际的分析研究也是同样关注,尤其是与中东息息相关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伊朗、土耳其、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等。

新浪微博:@ArabiaMonitor阿拉伯观察   Twitter: @ArabiaMonitor

[责任编辑:Bruc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