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将首次向外国人开放房地产市场

沙特阿拉伯不久将允许外国人在当地一个正在兴建的工业城内购买房产,这将是沙特首次向外国人开放房地产市场。 承建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的伊麦尔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希德对媒体说,2个月以前,经济城管理当局做出了可向外国人出卖房产的决定。这使得经济城成为沙特第一个向外...

沙特将首次向外国人开放房地产市场
    沙特阿拉伯不久将允许外国人在当地一个正在兴建的工业城内购买房产,这将是沙特首次向外国人开放房地产市场。

    承建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的伊麦尔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希德对媒体说,2个月以前,经济城管理当局做出了可向外国人出卖房产的决定。这使得经济城成为沙特第一个向外国人打开房地产市场大门的地方。在此之前,在沙特的外国人只能租房不能买房。

    拉希德说,今年年底经济城一期结束时,将有470套房屋对外出售。外国人购房细则将在今后几个月内陆续出台。

    2008年,沙特出台了一个向基础设施领域投入4000亿美元的庞大投资计划,希望通过发展工业和第三产业摆脱对石油产业的过分依赖。这一计划包括花270亿美元建设四座经济城,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是其中之一,另三座分别是位于吉达以北400公里麦地那城的知识经济城、位于南部地区的吉赞经济城和位于中部地区的哈伊里经济城。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