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水电部(Dewa)项目推介会在江苏宜兴成功召开

《海湾资讯周刊》报道,2014年6月24日下午2:30,由江苏省贸促会主办,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宜兴市商务局和迪拜MIE集团共同承办的“中东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暨迪拜水电部政府采购项目推介会” 在江苏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环保科技大厦内举行。此次江苏省宜兴推介会是迪拜...

迪拜水电部(Dewa)项目推介会在江苏宜兴成功召开

《海湾资讯周刊》报道,2014年6月24日下午2:30由江苏省贸促会主办,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宜兴市商务局和迪拜MIE集团共同承办的“中东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暨迪拜水电部政府采购项目推介会” 在江苏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环保科技大厦内举行。此次江苏省宜兴推介会是迪拜水电部(Dewa)项目推介会的第三站,前两站分别在北京和成都举办。宜兴商贸局局长赵辉,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仇小萍和宜兴环保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杨跃飞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杨跃飞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区的总体概况。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199211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唯一以发展环保产业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环保部“共同管理和支持”的单位,列入了《中国21世纪议程》优先发展项目,并被江苏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示范基地。园区规划面积102平方公里,首期开发面积15平方公里。 目前已有来自欧美、港台、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入园投资兴业,设有140多家外资企业。园区主要以环保、电子、机械、生物医药、纺织化纤等产业主,已成为宜兴重要出口加工基地。

本次会议有50多家江苏省企业参加。这些公司大多来自于环保、新能源、电力、水处理、工程机械行业。迪拜MIE集团总裁王海林先生以“中东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进行发言,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企业在阿联酋的发展现状等情况。


迪拜水电部项目采购部负责人Mr.Dawood Jawahar以“如何参与迪拜水电部项目”为主题进行了发言,详细说明了迪拜水电部负责哪些具体的采购项目,中国企业参与迪拜水电部项目的现状,以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带来新的机遇。最后他还重点为大家介绍迪拜水电部主办的”迪拜能源、环保和水处理展会Wetex的情况,许多企业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