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水电部政府项目采购CEO峰会将于4月29日在上海金茂大厦举办

迪拜水电部政府项目采购CEO峰会将于4月19日在上海金茂大厦举办...

迪拜水电部政府项目采购CEO峰会将于4月29日在上海金茂大厦举办

关于迪拜水电部DEWA

迪拜水电部(DEWA)隶属于迪拜政府,是一个政府机构,专门负责本国居民和企业的电力及水供应管理。DEWA也负责迪拜政府在电力、能源、太阳能、水处理、电站建设、等相关行业的政府项目的招投标和产品采购工作。

迪拜水电部2015年公布的政府预算为68亿美元(2013年预算为37.7亿美元),其中用于项目及采购方面的资金为29.2亿美元。按照迪拜政府的“2030综合能源战略”,迪拜能源来源将进一步多元化,天然气、核能、清洁煤碳、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使得2030年占总发电量的90%左右。另外,2020年迪拜世博会已经开工建设,迪拜水电部也是这些工作的重要负责单位之一。

更多迪拜水电部信息,请参考官方网站:http://www.dewa.ae


迪拜水电部部长HE Saeed MohammadAhmad AI Tayer 介绍

萨伊德·穆罕默德·阿塔耶尔 先生在通讯、能源和水处理行业拥有超过31年的丰富经验。他发起创立了多家成功运作的公司,其中包括阿联酋中央冷却系统公司(EMPOWER)等。在他的带领之下,自1992年起,DEWA获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成为了全球杰出的公共事业部门之一。

萨伊德·穆罕默德·阿塔耶尔先生拥有多个头衔:他是迪拜执行委员会成员、基础设施和环境委员会主席、 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DSCE)副主席、 迪拜智慧城市办公室主席、 阿联酋全球铝业公司副主席、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副主席、阿联酋水利委员会主席。 另外,他本人也是迪拜酋长国多个高阶委员会、高级理事会的成员、副主席或者主席。

他被授予多项殊荣,其中包括在2015年世界绿色经济峰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授予他“Middle East Championof Energy”称号


关于政府采购项目CEO峰会(上海站)

迪拜水电部每年都会在全球举办政府项目采购峰会,此次迪拜水电部部长His Excellency SaeedMohammed AL Tayer(萨伊德·穆罕默德·阿塔耶尔)亲自率采购团来到上海,凸显了对中国供应商的重视。

迪拜水电部很乐意与中国电气、水能、太阳能、智能科技、可再生能源及节能领域内的中小型企业建立商业合作。每年通过迪拜水电部招投标的政府项目高达数十亿美金,其中不乏许多中国供应商。比如,江苏华朋、特变电工、顺特电器、吴江变压器、上海电器、山东电力、哈电集团、中铁十三局等。2015年12月,哈电国际中标了迪拜政府一个2600兆瓦的洁净煤项目,详情请点链接查看

会议期间,迪拜水电部讲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中东各国电力、环保及新能源市场现状2020年迪拜世博会之前,迪拜政府的重大项目规划;由迪拜水电部直接负责的政府招投标项目情况,水电部采购商清单(供应商登记、资格预审)、如何参与迪拜政府招标、迪拜政府的采购的流程。此次会议,对于中国有实力的电力、新能源、环保、水处理、基建等行业的企业开发中东市场,参与政府项目,是个非常好的机会。


参会要求和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由迪拜MIE集团承办(迪拜水电部授权书),由华为和上海电器赞助。要求参会企业是电力、能源、水处理、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电站建设等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要求参会者是企业的经理级管理者(着装:正装,商务)。报名请联系:龚沛 , 电话:021-61173595 手机:13681616103 QQ:2853922978

时间: 2016年4月29日 下午2-4点

地点:上海浦东金茂君悦大酒店 二楼会议厅

11:30-13:30 签到

14:00-15:30 会议(中方和外方嘉宾致辞,水电部项目采购部主题发言)

15:30-16:30 交流及媒体采访


部分参会的企业名单

华为科技有限公司,
中冶海水淡化投资有限公司,
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苏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营口辽河机械管道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
浙江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
江西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
晶澳太阳能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山西原盛工贸有限公司,
上海柏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国飞绿色能源有限公司,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
江西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往届报道:

于平副会长会见迪拜水电部部长塔伊尔
哈电国际投资兴建中东第一座燃煤电厂迪拜水电部项目对接会在宜兴举行
手握上亿订单项目,迪拜水电部(DEWA)来华采购会在成都举行
阿联酋迪拜水电部采购项目推介会在蓉举行
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工程公司中标迪拜水电部2.1亿元项目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