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水电部(Dewa)项目推荐会巡展在上海举行

《海湾资讯周刊》报道:2014年6月25日下午由阿联酋迪拜水电部主办,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承办。本次会议名为“中东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暨迪拜水电部项目推荐会”,于昨天晚上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8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其中不乏有行...

迪拜水电部(Dewa)项目推荐会巡展在上海举行


   《海湾资讯周刊》报道:由阿联酋迪拜水电部主办,迪拜MIE集团承办中东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暨迪拜水电部政府采购项目推介会,于昨天下午17点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8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推介会。诸多大型国有企业,如上海电气集团,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中利科技集团,江苏开能华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迪拜水电部的公共关系部主任Ahmed Abdulla先生介绍了迪拜水电部和阿联酋当地能源的情况。迪拜水电部隶属于迪拜政府,负责本国电力能源和水供应管理,每年定期对本地区使用的电力、海水淡化、水处理、环保等相关材料、设备及工程项目进行统一招标采购。


   迪拜水电部2014年公布的政府预算为56亿美元(2013年预算为37.7亿美元),其中用于项目及采购方面的资金为19.2亿美元。

   同时,迪拜水电部还负责实施迪拜政府“2030综合能源战略,目标是实现迪拜能源来源多元化。天然气、核能、清洁煤碳、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到2030年将占总发电量的90%左右。

   迪拜MIE集团总裁王海林先生详细地介绍了中东国家市场情况,以及目前中国企业在阿联酋的发展现状。


迪拜水电部项目采购部负责人Dawood Jawahar先生,就“迪拜水电部具体需要采购哪些产品,以及中国企业如何参与迪拜水电部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带来新的机遇。还重点为大家介绍迪拜水电部主办的迪拜能源、环保和水处理展会Wetex“的情况,最后他还对许多企业关心的问题做出逐一解答。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