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工程公司中标迪拜水电部2.1亿元项目

2014年迪拜水电展上,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所属迪拜工程公司收到迪拜政府水电局中标通知书,顺利将这个投资2.1亿元人民币的项目收入囊中,该工程包括21个、总建筑面积为20800平方米的建筑物,和总建筑面积为48000平方米的道路、停车场、人行道等。这是继2010年6月该公司...

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工程公司中标迪拜水电部2.1亿元项目

《海湾资讯周刊》特约通讯员 周平 报道: 当地时间4月14日,第16届“水•能源•科技•环境展会”(WETEX)在迪拜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作为特邀黄金赞助商,连续两年参加了展会。

 

WETEX作为世界顶级展会,由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的发起,自1999年开始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本届展会由迪拜水电部组织,吸引了超过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电力、供水、水处理、环保、建筑等行业的知名企业和组织参加。据中国组织单位迪拜MIE集团介绍,本次中国展团总面积近1500平方,参展企业数量超过90家,在所有国家馆中规模最大。在4月15日举行的迪拜水电部展商晚宴和颁奖大会上,迪拜MIE集团总裁王海林代表中国展团接受了迪拜水电部副部长赛义德的颁奖。

 

据中铁十八局集团负责人介绍,中铁集团于2003年进入阿联酋建筑市场,并在迪拜注册了分公司。目前已取得由迪拜市政府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及市政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三个一级工程总承包资质,先后承揽项目10多个,合同金额超过23亿元。是阿联酋较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强实力的中国建筑企业之一。

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承建的迪拜水电部办公楼和汽修厂两个项目,凭借自身实力,严格推行LEED绿色建筑标准,获得了迪拜水电部的高度认可。迪拜水电部执行副总裁称赞中铁十八局集团是一家很有实力的建筑企业,希望中铁十八局集团充分展示企业实力和形象,在迪拜市场取得可喜的成绩。他们承建的迪拜运动城商住楼项目还成为中国首批、中国铁建首个境外国优工程之一。

 

据了解,在刚刚举办的2014年迪拜水电展上,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所属迪拜工程公司收到迪拜政府水电局中标通知书,顺利将这个投资2.1亿元人民币的项目收入囊中,滚动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该项目业主为迪拜水电局(Dewa),总造价3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亿人民币),工期18个月。工程包括21个、总建筑面积为20800平方米的建筑物,和总建筑面积为48000平方米的道路、停车场、人行道等。这是继2010年6月该公司中标迪拜政府水电局办公楼以来,承揽到的第二个市政项目,也是近3年来中标的第一个超亿元总包项目。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唐卫斌总领事专程来到中铁十八局展台,亲切慰问了参展员工,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唐卫斌认为中铁十八局集团积极参与迪拜的各项建设和活动,扩大了中资企业在迪拜的影响力,在迪拜树立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