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70%的食品需求依赖进口

沙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言人埃德瑞斯.德雷斯说,沙特超过70%的食品需求依赖进口。他说这些食品进口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此沙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必要加大监管力度以确保国家食品安全。德雷斯指出,沙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成员专门的部门负责进口食品的检查,...

沙特70%的食品需求依赖进口

沙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言人埃德瑞斯.德雷斯说,沙特超过70%的食品需求依赖进口。

他说这些食品进口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此沙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必要加大监管力度以确保国家食品安全。
德雷斯指出,沙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成员专门的部门负责进口食品的检查,密切关注从有流行病例发生国家进口的食品。
   “对进口食品的全天候检查涉及所有进出口口岸。样品被送到沙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测通过之后,货物才能入境。”
   德雷斯强调,所有违法行为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惩处。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