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外采购信息----肯尼亚采购商寻找尿不湿中国供应商

海外采购商Willy Mutebi寻找尿不湿中国供应商...

海外采购信息----肯尼亚采购商寻找尿不湿中国供应商

采购需求: 采购商Willy Mutebi是SZ PROCUREMENT LT公司的CEO, 于昨日联系到中国贸易组委会提出几个柜的尿不湿采购需求,并希望匹配到对应的中国供应商。

市场分析:

全球尿布市场规模到2020年将超75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5%。由于多个因素推动了全球尿布市场的增长,比如老龄人口增长,可降解尿布的出现,个人卫生意识的提高等。混合型尿布的出现也带来了更多的市场发展机会,布尿裤作为更节省开销的方式在非洲母婴产品市场中受亲睐的可能性也更大。

尿不湿在非洲母婴产品出口中占比庞大,中非市场的市场额的暴增局势是中非商家的一大商机,据中非跨境电商平台本地市场的趋势预估,非洲本地的尿不湿的进口量逐年递增,且越来越多的国家被接受实用,未来的需求量还会有一个爆炸式的增长!

从尿布市场来看,肯尼亚全国民众可支配收入增高,尿布市场份额涨势可观。

采购商B2B配对是中国贸易周(ChinaTradeWeek)为参展企业做的增值服务,让参展商在展前、展中和展后可以和采购商进行匹配。同时,参展商参加过一次CTW展会后,主办方还会将他们的产品信息带到其他中国贸易周的举办地,帮助他们做产品的推广和配对。我们旨在让外贸更容易、让配对更精准、让市场更广阔、让服务更到位。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