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耗资16亿美元的购物中心将落户利雅得阿勒.德拉伊耶区

近日,迪拜爱尔富唐集团与利雅得卡雅纳特房地产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合力打造沙特阿拉伯最大的购物中心。这个耗资16亿美元的超级购物中心将坐落在利雅得阿勒.德拉伊耶区。 阿勒.德拉伊耶节日城不久之后将开工建设,按计划将于12个月之后完工。 报告显示,该购物中心...

耗资16亿美元的购物中心将落户利雅得阿勒.德拉伊耶区

近日,迪拜爱尔富唐集团与利雅得卡雅纳特房地产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合力打造沙特阿拉伯最大的购物中心。这个耗资16亿美元的超级购物中心将坐落在利雅得阿勒.德拉伊耶区。
   阿勒.德拉伊耶节日城不久之后将开工建设,按计划将于12个月之后完工。
   报告显示,该购物中心还包括一个有500间客房的豪华酒店,所有建筑执照已经得到相关部门批准。
   该购物中心坐落在利雅得西部,距沙特国王大学5公里,距阿卜杜拉金融中心10公里,可出租总面积为250000平米。
报告称,该购物中心将重新定义利雅得零售业。

根据合同,爱尔富唐集团将负责跟德拉伊耶节日城项目相关的所有事务,包括提供资金,管理购物中心建设、开发、商铺租赁和运营等。
   签约仪式在迪拜举行,爱尔富唐集团副总裁奥马尔.爱尔富唐和卡雅纳特集团总经理法赫德.爱尔.马克巴尔签署了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其他项目相关方代表。
   “沙特阿拉伯人口3000千万,是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中最大的市场。其零售业蓬勃发展,预计2014年零售业总额为2760亿里亚尔,占沙特阿拉伯国内生产总值的17%,”爱尔富唐说。
   “为了挖掘这个充满潜力的市场,为沙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和著名企业家加桑.艾哈迈德.阿卜杜拉.阿勒.苏莱曼合作,”爱尔.富唐说。
   阿勒.马克巴尔说:“这一刻对沙特阿拉伯零售业来说意义重大,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爱尔富唐集团合作。爱尔富唐在购物中心开发和运营方面有着很多成功的经验。一旦项目建设完成,德拉伊耶节日城将带给沙特购物者们部一样的购物体验。”

   德拉伊耶节日城靠近利雅得植被最茂密的哈利法河谷,有城市主干道与其相连接,被认为是德拉伊耶老城区的门户。购物中心的北面规划建设大量富人区,未来几年将大大增加将给购物中心的人流量。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