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亚斯购物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60%的店面是餐厅

阿布扎比消息,阿布扎比的最新的零售目的地亚斯购物中心(Yas Mall)11月19日上午正式向游客开放,国家安全顾问、阿布扎比执行理事会主席Shaikh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出席了18日晚上举行的亚斯购物中心落成剪彩仪式。亚斯购物中心建造在人工岛Yas岛上,占地23.5万平...

阿布扎比亚斯购物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60%的店面是餐厅

阿布扎比消息,阿布扎比的最新的零售目的地亚斯购物中心(Yas Mall)11月19日上午正式向游客开放,国家安全顾问、阿布扎比执行理事会主席Shaikh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出席了18日晚上举行的亚斯购物中心落成剪彩仪式。

亚斯购物中心建造在人工岛Yas岛上,占地23.5万平方米,开发商是Aldar Properties,将成为阿联酋第二大购物中心。这里可进驻400家商家,其中60%是国际餐厅,如阿布扎比第一家乳酪蛋糕工厂,安吉丽娜咖啡厅,Pie Face以及世界上最大的过山车餐厅等等。

亚斯购物中心还建有阿联酋第一家乐高商店,Joe Fresh, standalone Under Armour store,两层次的Go Sports store以及阿布扎比第一家Hamley’s, Hollister, Brook Brothers和 Geant Hypermarket等其他品牌。此外,毗邻法拉利主题公园的亚斯购物中心建有20个屏幕的电影院及能容纳1万辆车的停车场。

“几年来阿布扎比零售业取得明显的发展,现如今成为GCC地区最大的零售业开发区。我很高兴亚斯购物中心今天成功开业,这将增添阿布扎比许多休闲和娱乐景点”, Aldar公司主席Abubaker Al Khoori说。

   与此同时,零售顾问Limelight Creative Services经理Colin Beaton也表示,预计亚斯购物中心开业的头几天将吸引大量游客驻足。

    Yas岛于2009年开放,岛上不仅有世界上最大的水上公园之一Formula One以及主题公园“法拉利世界”。有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之一,4.9秒时速可达240公里。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