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4沙特能源展的成功反应其能源领域良好发展态势

5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博览会在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本届展会吸引参观者8,000多人次,参展商314家。来自28个国家的参展商展出了能源电力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相关产品。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关于能源电力领域重大研究课题的研讨会。 从本届展会...

2014沙特能源展的成功反应其能源领域良好发展态势

528,为期三天的2014年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博览会在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本届展会吸引参观者8000多人次,参展商314家。来自28个国家的参展商展出了能源电力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相关产品。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关于能源电力领域重大研究课题的研讨会。
   从本届展会举办效果来看,国际参展商对沙特能源电力展的兴趣越来越大。德国、土耳其、印度、中国、罗马利亚的国家馆在本次展会中的表现就十分抢眼。
      2014沙特能源电力展罗马利亚馆负责人克斯汀.利鲁这样评价本次展会:“沙特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国家,在能源产品市场潜力很大,这对我们出口商而言非常有吸引力。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沙特能源电力展,我们的目的在于和当地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展会参观者的质量和专业性我们表示非常满意。”
   沙特能源电力展汇集了来自沙特和中东地区能源电力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政府机构的投资者和采购商、能源和能源产品生产企业、建筑和开发公司、大型工业企业、服务公司、经销商和零售商,展出了能源电力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和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