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航空业发展态势喜人

据报道,摩洛哥工贸、投资及数字经济部长Moulay Hafid Elalamy日前在接受阿拉伯通讯社(MAP)的采访时表示,“相信到2020年,摩洛哥的航空工业将会实现创造23,000个新的工作岗位,达到260亿迪拉姆的营业额,将本地整合率提高到35%的目标。”这位部长指出,受这一行业良好...

摩洛哥航空业发展态势喜人

据报道,摩洛哥工贸、投资及数字经济部长Moulay Hafid Elalamy日前在接受阿拉伯通讯社(MAP)的采访时表示,“相信到2020年,摩洛哥的航空工业将会实现创造23,000个新的工作岗位,达到260亿迪拉姆的营业额,将本地整合率提高到35%的目标。”

这位部长指出,受这一行业良好发展态势的鼓舞,在摩洛哥航空企业甚至上调了年度指标,将年增长率从最初设定的18%提高到20%,并将工业加速计划(IAP)后期本地产业集成率提高到42%

2017年,摩洛哥航空产业部门的增长率比2016年增长了18%以上。据估计,到2030年,飞机需求量将会增加4万架。另一方面由于航空公司实施的成本削减限制,航空公司对新兴生产市场的需求也会增加。Elalamy部长说:“对产业的权威评估和目前取得成果,初步实现了摩洛哥在航空工业的愿景计划,该行业目前有超过1.5万人就业。”

部长还透露,在2017年,随着波音制造生态系统的整合完成,摩洛哥的航空制造平台正在为进一步的国际化做准备。该生态系统帮助摩洛哥建立航空工业制造基地,成为航空业的首选新兴制造平台。

他同时指出,目前登记在册最新的本地集成率是29%,自工业加速计划实施以来已经上涨12个百分点。另外,各部门相关官员正在与主要飞机引擎制造商通力合作,加快各个引擎部件供应商在摩洛哥落户,以应对产业生产加速。

最后,该部长表示,预计年初飞机引擎生态系统整合完毕及新型复合材料的全面应用,将标志着在摩洛哥工业加速计划部署下,航空产业供应链将有望朝着密集化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