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首席执行官信心增强 38%表示未来12个月将招聘新员工

YPO最新调查:迪拜消息,阿联酋CEO对于他们公司或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在全球CEO中最为乐观,其2/3预计他们的公司或企业的效益将保持双倍增长,还有38%表示未来12个月来将会招聘更多的雇员。根据YPO进行的季度调查,阿联酋信心指数为67.2分,并且GCC地区指数为62.9分,均超...

阿联酋首席执行官信心增强 38%表示未来12个月将招聘新员工

 

   YPO最新调查:迪拜消息,阿联酋CEO对于他们公司或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在全球CEO中最为乐观,其2/3预计他们的公司或企业的效益将保持双倍增长,还有38%表示未来12个月来将会招聘更多的雇员。

根据YPO进行的季度调查,阿联酋信心指数为67.2分,并且GCC地区指数为62.9分,均超过全球综合指数平均62.5分。

尽管YPO全球搏动阿联酋信心指数(YPO Global Pulse Confidence Index for the UAE)受中东及北非地区整体信心不振的拖累,今年一季度环比下滑3.4分,但阿联酋及地区综合指数均站稳乐观区域。

“至于该地区的经济环境,尤其是阿联酋,我个人感到非常乐观。阿联酋目前的经济形势非常好,未来充满期望。鉴于此,我认为阿联酋的资本开支和就业均会上升”, Geap Group集团经理、YPO阿联酋分会区负责人Manish Patel说。

世界总裁青年协会(YPO)创立于1950年,宗旨在于青年企业家们能分享奋斗经验及相互砥砺,总部在美国,分会地点广及100个国家207个分会。通过教育和思想交流打造更好的企业领导人。

从全球来看,今年一季度低利率和发达市场持续的恢复让CEO们感到乐观。YPO全球脉动信心指数小幅下跌半个百分点至62.5分。新兴市场信心低迷也促成了小幅下降。

阿联酋主要调查结果

销售预测保持强劲:受有利的每年收入增长以及对未来12个月乐观预测推动,今年一季度阿联酋的YPO销售信心指数小幅上升2.4个百分点。

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CEO们( 68%)预计明年营业额至少增长10%。阿联酋销售信心指数达到71.4分,略高于全球综合指数的平均68.5分。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销售信心指数只有67.0分,略低于今年一月份的指数得分。

投资和就业预测保持旺盛:尽管一季度阿联酋固定资产投资和就业指数出现下滑,但依然强劲。超过4/10(38%)受访CEO表示,他们预计将在未来一年内招聘更多的员工,这同样表明了同一期间内加强资本支出的计划。

    这项季度电子调查,通常在4月份的头两个星期进行,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996位首席执行官的调查结果,其中分别包括来自阿联酋的23位和中东其他地区74位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