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很快将迎来新的医疗中心

据《海湾时报》报道,卡塔尔第一卫生保健公司(PHCC)今年将新开2个医疗中心。一个在Al Karaana,另外一个在Al Ghwairya。这个是医疗网点扩展项目的一部分。昨天第一卫生保健公司的交流和公关部的执行理事Maryam Yaseen al-Hamadi透露给《海湾时报》:“明年会再开5家医疗...

卡塔尔很快将迎来新的医疗中心

 

 

《海湾时报》报道,卡塔尔第一卫生保健公司(PHCC)今年将新开2个医疗中心。一个在Al Karaana另外一个在Al Ghwairya。这个是医疗网点扩展项目的一部分。

昨天第一卫生保健公司的交流和公关部的执行理事Maryam Yaseen al-Hamadi透露给《海湾时报》:“明年会再开5家医疗中心。这些医疗中心将协助提供我们公司全面的,综合的,以人为本的和价格实惠的医疗服务。”

 

第一卫生保健公司提议在未来新增17家医疗中心。Al-Hamadi还透露:“根据公司整个总体规划,新的医疗中心已经引起有关政府部门和官员的注意。新大楼将会很好地为所在地段的社区服务。新中心还将协助我们扩大医疗服务。国家现有的21家主要医疗机构分布在3个区域,即中央地区,西部地区和北部地区。其中的11家医疗机构坐落于城市多哈,其余的散落在国家的各个地方。

 

“医疗中心有牙科,妇产科(含有超声波检查),接种疫苗,健康教育,药房,X光检查,家庭护理服务,实验室检测,医疗委员会服务和学校健康宣传项目。新的中心将帮助我们为全国人民提供服务。” Al-Hamadi说道。

第一卫生保健公司在2012年的2月份成为独立公司,是国家第一大医疗卫生的供应商。

 

第一卫生保健公司的新建医疗中心项目是2011-2016年卡塔尔国家卫生战略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