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联邦铁路与沙特铁路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阿联酋《海湾时报》5月11日报道,阿联酋联邦铁路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Eng.Faris Saif Al Mazrouei与沙特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Dr Rumaih bin Muhammad Al Rumaih日前代表两公司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定期召开各种会议、研讨会和讲座,在共同解决方案、技术...

阿联酋联邦铁路与沙特铁路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阿联酋《海湾时报》5月11日报道,阿联酋联邦铁路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Eng.Faris Saif Al Mazrouei与沙特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Dr Rumaih bin Muhammad Al Rumaih日前代表两公司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定期召开各种会议、研讨会和讲座,在共同解决方案、技术和经验交流方面开展合作,以提高两国铁路网的安全、效率和经济效益。

         Eng.Al Mazrouei表示,联邦铁路与海合会成员国在海合会秘书处框架内紧密合作,以确保海合会铁路网的技术和标准统一。备忘录为联邦铁路与沙特铁路进行更多的合作与技术交流铺平了道路。两家公司在引入最先进技术、最高安全标准和提供可持续运输服务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

          Dr. Rumaih表示,与联邦铁路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在未来帮助两国以及所有海合会国家完善铁路项目的执行机制、提高项目运营效率。所有海合会伙伴都可从沙特铁路公司过去8年积累的铁路建设和运营经验中获益。沙特城市间铁路网总长超过7200公里,沙特铁路拥有其中的4500公里。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