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在中东展示第一架A380模拟飞行器

阿联酋在迪拜购物中心展示了第一架A380模拟飞行器,阿联酋航空部长称将会在周一正式启动阿联酋最新最大商场旁官方商店的A380模拟飞行器。停在迪拜购物中心旁的A380向游客介绍飞机的飞行甲板并能够让游客体验到在不同天气条件下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起降的感受。承运人在此类...

阿联酋航空在中东展示第一架A380模拟飞行器

阿联酋在迪拜购物中心展示了第一架A380模拟飞行器,阿联酋航空部长称将会在周一正式启动阿联酋最新最大商场旁官方商店的A380模拟飞行器。停在迪拜购物中心旁的A380向游客介绍飞机的飞行甲板并能够让游客体验到在不同天气条件下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起降的感受。承运人在此类声明中说这是阿联酋航空公司的第二个此类项目,该航空公司于去年在伦敦推出体验阿联酋航空的项目并收到了很好的成效。

航空部长谢赫艾哈迈德说:“A380飞机是在我们客户中最受欢迎的机种,阿联酋航空是A380客机最大的运营商。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航空爱好者提供独特的视角接触并体验到世界上最大客机A380的机会。根据我们在英国的项目经验,阿联酋A380客机体验将会成为商场游客和企业集团团队建设当中一项非常受欢迎的活动。”

“通过在迪拜购物中心官方商店A380体验活动,我们的目标是在高水平的生活环境下联系到更多的受众,并且在他们不论下次出行是什么时候都为他们提供阿联酋航空的优质服务。”

迪拜购物中心店是阿联酋航空在此地区的第十个零售点,也是开在商场的第一家分支机构。作为企业的发展路线,阿联酋航空逐步发展其品牌服务并于1996年推出第一家官方商店。

[责任编辑:Fl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