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将打造第一座太阳能公园

上周日,迪拜市政当局表示,一个将要重建的最古老的公园将全部采用太阳能。这项计划将在萨瓦特水库公园实施,预计2014年底完工。公园和园艺局长特里伯.阿布杜尔.卡里姆.拉斯海玛说,这是第一次摆脱公共电网,完全依靠太阳能供应公园用电。古老的公园作为萨瓦特的地标始建于...

迪拜将打造第一座太阳能公园

上周日,迪拜市政当局表示,一个将要重建的最古老的公园将全部采用太阳能。

这项计划将在萨瓦特水库公园实施,预计2014年底完工。

公园和园艺局长特里伯.阿布杜尔.卡里姆.拉斯海玛说,这是第一次摆脱公共电网,完全依靠太阳能供应公园用电。

古老的公园作为萨瓦特的地标始建于1980年。迪拜市政当局希望把这座公园打造成迪拜酋长国第一座彻底摆脱公共电网,完全靠太阳能运转的公园,”拉斯海玛说。

他说这个改造计划是迪拜市政当局在酋长国范围内扩大绿化,提供公共休闲服务战略的一部分。

迪拜市政当局说,他们的目标是把迪拜打造成全世界最漂亮,绿化率最高的的城市。现在,迪拜有103个公共休闲场所。这其中包括6个主题公园,两个开放的海滩,四个有湖的公园,33个居住区公园和58个公共广场。此外,还有一批公园在建。

“在迪拜,公园是最重要最繁忙的地方。因为有很多社区团体在公园组织参观或其他活动。”

他说:“保护环境的同时,我们能为大家提供独一无二舒适、清洁的服务,为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据称,上个月,迪拜王储谢赫.哈曼德..拉希德.马克图姆批准了在迪拜新建一个公园和广场的提案。项目将花费1,460万迪拉姆(390万美元),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完工。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