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启动硅谷公园

迪拜斥资11亿迪拉姆,约18.2亿人民币建造#迪拜硅谷# 阿赫迈德∙本扎伊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是迪拜硅谷绿洲董事局 (迪拜硅谷绿洲的监督部门)的主席,昨日宣布了启动“硅谷公园”项目。 这一斥资18.2亿人民币的项目是迪拜硅谷绿洲内首个智能城市项目,占地面积...

迪拜启动硅谷公园

      迪拜斥资11亿迪拉姆,约18.2亿人民币建造#迪拜硅谷# 阿赫迈德∙本扎伊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是迪拜硅谷绿洲董事局
     (迪拜硅谷绿洲的监督部门)的主席,昨日宣布了启动“硅谷公园”项目。
      这一斥资18.2亿人民币的项目是迪拜硅谷绿洲内首个智能城市项目,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BY 迪拜新视野新浪微博

      迪拜硅谷科技园整体占地面积720万平方米,园区主要分为五个功能区:产业区、商务区、教育区、生活区以及公共区。迪拜硅绿洲总部大楼,高71.16m,是科技园的主体建筑,为Khatib & Alami建筑咨询公司所设计。这座建筑中部尖顶形似棕榈树,在夜晚会闪出炫亮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