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筹建全球顶级冶炼厂 年产黄金1400吨

全球最大之一的黄金冶炼厂正筹建于迪拜郊区的沙漠中。明年竣工后,它将有助于改变全球黄金产业的版图。   迪拜这家价值6,000万美元的黄金冶炼厂由Kaloti Precious Metals建设,Kaloti新炼金厂的黄金年产能将为1,400吨,白银产能为600吨。   Kaloti Precious Metals执...

迪拜筹建全球顶级冶炼厂 年产黄金1400吨

       全球最大之一的黄金冶炼厂正筹建于迪拜郊区的沙漠中。明年竣工后,它将有助于改变全球黄金产业的版图。

  迪拜这家价值6,000万美元的黄金冶炼厂由Kaloti Precious Metals建设,Kaloti新炼金厂的黄金年产能将为1,400吨,白银产能为600吨。


  Kaloti Precious Metals执行长TarekEl-Mdaka表示,迪拜已经是全球顶级黄金贸易中心,这个冶炼厂将帮助迪拜成为实物黄金冶炼和结算的顶级中心。

  阿联酋每年的产能约为800吨,其中Kaloti所经营的炼金厂就占了450吨。瑞士以逾3,000吨的产能独霸全球炼金业,市占率约为50%以上。

  黄金需求的增长点正在东移,转向飞速发展的亚洲经济体。该项目是押注未来几年亚洲的黄金需求将愈发强劲。不过,这无法保证,去年印度为了降低经常帐赤字,对黄金课征创纪录的10%进口税。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