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将与俄罗斯深化能源等领域的合作

伊朗《德黑兰时报》26日报道,伊朗驻俄罗斯大使马赫迪·萨内伊(Mehdi Sanaei)近日与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 )于莫斯科进行了会晤。萨内伊在会议中强调提升伊朗与俄罗斯合作水平的重要性,并要求完成双方签署的石油、天然气、电力协议...

伊朗将与俄罗斯深化能源等领域的合作

     伊朗《德黑兰时报》26日报道,伊朗驻俄罗斯大使马赫迪·萨内伊(Mehdi Sanaei)近日与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 )于莫斯科进行了会晤。萨内伊在会议中强调提升伊朗与俄罗斯合作水平的重要性,并要求完成双方签署的石油、天然气、电力协议,萨内伊还表达了德黑兰对购买俄罗斯电力、获得俄罗斯在热电厂建设方面帮助的意愿。诺瓦克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已决定完成与伊朗签署的双边协议,此外由俄罗斯能源部牵头的代表团准备在第11届伊-俄经贸联委会期间与伊方签署备忘录。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