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女人性感的私人派对

对伊朗女孩子来说,周末的派对是头等大事。她们会花一个下午去做头发,花两个小时浓妆艳抹,然后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女孩子素面朝天被认为是没有礼貌而奇怪的人。...

伊朗女人性感的私人派对

伊朗的整风运动,整治不符合伊斯兰教规的着装打扮。主要目标是穿着“类似模特”的女性,包括:未戴头巾或头巾过短、穿紧身外衣等。

但是,在大街上裹得严严实实的伊朗女人,关上房门后又是怎样的?实际上,骨子里热情奔放的伊朗人热衷参加各种私人派对(party),在那儿尽情地歌舞,展示性感身材和漂亮的衣服。在不同的私人派对中可以发现隔绝伊朗人内心和外表的,仅是一道门。

伊朗女人性感的私人派对 - 收藏鉴赏 - 收藏与鉴赏

     女客人一走进房间派对就要换上性感礼服

  周五是伊朗人的休息日,因此每周四或周五晚上,各式各样的私人派对就在夜色下的伊朗开始了。

  一个典型的伊朗私人派对基本上是这样的:客人进门和主人打招呼,送上礼物;然后女客人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摘掉头巾直奔主人准备好的衣帽间。几分钟后,出来的女人不是性感吊带礼服,便是丝袜短裙。

  对伊朗女孩子来说,周末的派对是头等大事。她们会花一个下午去做头发,花两个小时浓妆艳抹,然后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女孩子素面朝天被认为是没有礼貌而奇怪的人。在一个婚礼派对上,能看到不少60多岁的伊朗老太太,也都穿着抹胸晚礼服,蹬着3寸高跟鞋,丝毫不比年轻姑娘逊色。和美丽的女人相比,穿着西服的文绉绉男人们倒成了配角。

伊朗女人性感的私人派对 - 收藏鉴赏 - 收藏与鉴赏

派对上的伊朗女孩都要浓妆艳抹

  跳舞比天大 吃饭在其次

  对中国人来说,无论参加什么活动,吃好是最重要的。而对伊朗人来说,跳舞跳得尽兴才最重要,吃什么或者不吃都没有关系。

  派对刚开始的时候,主人一般会以水果、点心以及干果等食物招待客人。过了一会儿,派对的重头戏——舞会就开始了。一般的派对,主人家都会播放最流行的波斯风格摇滚音乐;奢侈一点的派对,主人会请来专业乐队和歌手现场演唱,并制造最佳的灯光效果。

  伊朗人上至老太太下至3岁小娃娃,只要听到音乐都能自如地扭起来。而且他们经常拉起客人跳舞,也许中国汉族人是最不善于跳舞的民族,会经常跟不上他们的节奏。在舞池中,跳得最好的人会被大家围在中间。舞得兴起,年轻人会旁若无人地跟着音乐边唱边跳。

  刚开始参加派对的时候没有经验,以为上门就能吃饭。谁知道,伊朗人一直跳到深夜11点还没开饭。饿得肚子咕咕叫,想跟主人告辞。主人却说:“别走啊,我们一会儿就开饭了!”对伊朗人来说,派对到深夜12点吃饭也是正常的。

伊朗女人性感的私人派对 - 收藏鉴赏 - 收藏与鉴赏

伊朗人跳舞一定要尽兴

  年轻人抓住机会  派对上展开追求

  对伊朗年轻人来说,私人派对是跳舞娱乐的地方,同时也是认识异性的好机会。尤其伊朗男孩子可以看得到不戴头巾的漂亮女孩子。在一次派对上有一个伊朗女孩哈尼亚,她当时并没有男朋友。而在一个月后的一个派对里,哈尼亚身边已经有一个男友了,并表示他就是在上回的派对中喜欢上了她,并展开追求的。

  除了家庭派对,伊朗年轻人还爱搞“地下派对”。譬如借用别人的地下室或者郊外别墅办聚会,或搞“秘密音乐会”。他们有时会挤在地下室里看乐队演出,在那儿女孩们都不戴头巾。

伊朗女人性感的私人派对 - 收藏鉴赏 - 收藏与鉴赏

伊朗老太太参加派对也要穿抹胸礼服

  派对花样很多  尺度有所不同

  对今天的伊朗人,尤其是中产阶级以上的伊朗人来说,私人派对是一种重要的娱乐和社交方式。他们举办派对的理由也各式多样:结婚派对、订婚派对;因为出国留学工作而搞的“告别派对”;甚至还有为一岁小孩生日开的派对……只要他们愿意,没有理由也可以开派对。同时,只要你被人邀请去参加派对,就必定要回请他们来你家参加派对,所以“私人派对”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私人派对很受伊朗人喜爱,即使在一些比较保守的家庭也爱搞这种活动,只是“尺度”有所不同。在比较保守家庭的派对上,女性是不能在男人们面前露出头发的,因此派对客人被分成了两部分:女人们占据了大客厅,而男人们则被赶到了狭小的房间里面;活动也被分成两部分举行,男人们如果有事必须经过客厅,就得刻意别过头去,还要被女人们哄笑一番。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