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哈里发基金累计支持中小企业项目9亿迪拉姆

由阿布扎比哈里发基金主办的第10届中小企业国际网络会议将于3月18-20日召开,本届会议主题是“投资创新:建立可持续知识经济”,期间还将举办该基金以“出口补助”项目支持的中小企业项目展览。 哈里发基金主要支持阿联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2013年,哈里发基金批准支...

阿布扎比哈里发基金累计支持中小企业项目9亿迪拉姆

    由阿布扎比哈里发基金主办的第10届中小企业国际网络会议将于3月18-20日召开,本届会议主题是“投资创新:建立可持续知识经济”,期间还将举办该基金以“出口补助”项目支持的中小企业项目展览。

      哈里发基金主要支持阿联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2013年,哈里发基金批准支持187个项目,支持金额1.385亿迪拉姆(合3774万美元)。该基金自2007年6月成立以来累计支持608个项目,金额9.04亿迪拉姆(合2.46亿美

元),其中工业项目占40%,农业项目占8%,商业项目占11%。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