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王储将于本月13-16日访华

应国家副主席李援朝邀请,沙特王储、副首相、国防大臣萨尔曼将于本月13-16日对我国进行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 本次访华是萨尔曼王储对我国的第一次访问,他将与我国高级官员就双边、地区及国际事务进行广泛交流。萨尔曼王储将会见国家主席、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

沙特王储将于本月13-16日访华

     应国家副主席李援朝邀请,沙特王储、副首相、国防大臣萨尔曼将于本月13-16日对我国进行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

     本次访华是萨尔曼王储对我国的第一次访问,他将与我国高级官员就双边、地区及国际事务进行广泛交流。萨尔曼王储将会见国家主席、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拟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国防部长常万全就双边关系进行深入讨论。

      我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表示,中沙双方将以本次高访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国友谊,深化多方面务实合作。

      分析认为,萨尔曼王储本次访华将对重启中海自贸区谈判起到助推效果。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