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即将开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举办(第二届)2021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2021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即将开幕

为稳外贸、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促进新发展格局下国内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举办(第二届)2021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旨在满足我国与该地区国家在疫情期间的贸易诉求,更好地利用数字展览平台发展我国与相关国家经贸关系。

【展会名称】

2021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

【展会时间】

2021.06.15-06.24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

【展会主题】

后疫情时代的经贸合作和经济发展机遇

【展会规模】

约1, 000家参展企业,10, 000名参观商

展会议程

     重点行业:生活消费品、农业食品、家居建材、服务贸易、汽车及零配件、纺织品、机电产品、消费电子

每场不少于25个展商和20个买家参会

时间为6月15-17, 22-24

2021年6月15日-汽配专场

2021年6月16日-机电产品专场

2021年6月17日-电子消费品专场

2021年6月21日-纺织服装专场

2021年6月22日家居装饰&建材专场

2021年6月23日食品农业专场

线上展示

网页设立“今日中国”专区

以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展示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成就,宣介中国互利共赢的合作主张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广邀各国共建“一带一路”。

   2.设立“中国防疫成果”专区

回顾并展示中国与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合作成果以及互助抗疫实例,促进民心相通,展现中国责任担当。

   3.设立中国品牌企业展示区

市场机遇

     中国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独特地位体现在它与伊朗、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等地区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

     经过了疫情的“大考验”,中国同中东北非国家的合作更显优势和竞争力。“一带一路”也将促进合作的源远流长。

     2021年上半年,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访问6个中东北非国家,巩固中国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地位迈出的又一步。



     在外交部长王毅访问期间,中伊签署了为期25年的合作协议。王毅与阿联酋外交部长一起启动了疫苗灌装生产线。王毅部长在沙特阿拉伯的Neom新城会见了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BS)王储。沙特承诺与中国建立5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往届回顾

     2020年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数字展览会共计1300余家中国企业参展,累计发布展品2万多种。

     展会受到摩洛哥驻华大使馆、我驻摩洛哥大使馆,摩洛哥企业家联合会、迪拜工商会、埃及商会联合会,阿曼工商会、巴林工商会、利雅得工商会、吉达工商会、土耳其伊兹密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的支持与参与。

     展览吸引了摩洛哥,阿联酋,沙特等28个国家的观众上线观展,组织安排线上配对会议数百场次,意向成交额达数百万美元,且有实际成交。

展会亮点

     1.本届展会将重点设立汽配、机电产品、电子消费品、纺织服装、家居装饰&建材、食品农业6个专场,通过专场对接实现精准配对。同时设立“中国品牌企业”,参与企业有机会推荐到海外商协会,进入政府采购项目序列。

    2. 本次线上展会将在MIE集团数字展览平台“展贸通”上举办。

 “展贸通”(Show Trade)是MIE集团整合20多年海外展览经验和资源,为中国外贸企业量身打造的“数字展览”线上平台。该平台除了拥有70万海外线下展会采购商资源,还有新增海关数据模块,具有21个国家的18亿条海关数据,帮助企业参加开发海外市场。

     3.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和海外国家商协会合作举办,是政府号召下的主要展会之一。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