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云上”谋商机|2021四川“内江造”贸易数字展览会即将启动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国出国展览行业受到严重影响,企业原定出国参展项目大量被迫取消或延迟...

“云上”谋商机|2021四川“内江造”贸易数字展览会即将启动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国出国展览行业受到严重影响,企业原定出国参展项目大量被迫取消或延迟。为缓解疫情带来的冲击,协助企业在疫情期间开拓中东及北非地区的业务,内江市商务局特举办“2021内江中东&非洲市场数字贸易展览”,旨在满足内江市与该地区国家在疫情期间的贸易诉求,利用数字展览平台发展我与中东北非国家的经贸关系。

一、参展对象

全市已获得对外贸易经营资格的企业。

二、展会时间

开幕式时间:2021年9月6日(开幕式当日每家企业配对三次,平均每2个月配对一次。)

三、参展平台

“展贸通”数字平台(www.globaltradeweek.com)

四、参展范围

此次线上展览会主要涵盖农业食品、医药化工、电力能源、轻工消费品、机械制造、冶金建材五金等领域。

五、参展政策

(一)参展费:13160元/企业;

(二)支持政策:按照中央、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要求对展位费给予补助。

六、线上展览服务内容

数字展示:每个展商拥有自己独立的公司页面,可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在线搭建数字展厅,接入360度全景VR场景地址,实现了PC和移动端的自适应。

在线互动:提供在线直播、聊天、视频会客厅、会议预约、一键式询盘、产品询价功能,且消息提醒功能和微信打通。

智能匹配:平台自动匹配100+线下展会的70+万线下精准采购商数据,并提供EDM主动推送功能。展会期间,将进行人工筛选,精准安排采购商视频对接会议。

营销跟踪:企业可查看观众的浏览记录信息及EDM邮件主动营销报告,便于筛选意向客户。

技能培训:展前免费提供一次线上培训,展期1对1客服服务。

推广宣传:定期选择优质展商和产品进行宣传,展商信息有机会进入展贸通官网宣推、官方facebook、Twitter、 LinkedIn等渠道进行宣传。展期还将举办海外市场交流会,企业产品推介会等活动,参展商有机会参与视频直播(录播)活动。

中东非洲地区——中国主要贸易合作伙伴

中东及北非地区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三大洲,位于“一带一路”的交汇点,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稳步推进,中国与该地区国家的经贸关系不断深化。

中东、非洲国家工业基础普遍较薄弱,产业结构以能源及相关产业为主。从进出口商品结构上看,中国主要从该地区进口原油及其相关制品,出口机电产品、纺织品、医疗器械、计算机、家电、五金工具、玩具及工艺品等工业制成品。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快速推进,中国的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运输机械、钢铁制品、纺织品产品将获得更多的出口机会。同时,“一带一路”框架下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加大,双边金融合作的纵深发展,货币互换协议和人民币清算机制的建立,均将助力中国与该地区贸易的发展。未来,中国和中东北非地区贸易的潜力巨大。

承办方—20年线下展会资源

MIE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迪拜,在全球设立多家分公司,是UFI、ICCA成员,也是阿联酋较早成立的专业展览机构。MIE集团扎根中东及非洲市场20年,累计服务超过80,000家企业,拥有全球100多个知名国际展会的总代理权,与英国DMG集团深度合作如DUBAI BIG5和DUBAI INDEX等知名展会,逐步形成了“立足中东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发展格局。

数字展览平台:成功举办百余场线上展会

“展贸通”(Show Trade)是MIE集团整合20多年海外展览经验和资源,为中国外贸企业量身打造的“数字展览”线上平台。该平台通过海量数据处理,积累了真实可信的企业数据库,构建了外贸大数据生态圈,从而把线下展会搬到了“线上”。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