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2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即将再次起航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和北京迈斯百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2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10月19日—28日在线举办,预计将有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近万名海内外采购商、观众参与活动。...

2022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即将再次起航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和北京迈斯百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2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10月19日—28日在线举办,预计将有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近万名海内外采购商、观众参与活动。

本届数字展在后疫情时代,根据全球经济新发展格局的需求,为促进国内国外市场有效联通,分析互联网经济下的线上经济发展机遇,通过线上平台为国内生产企业、外贸企业接洽国外采购商,落实稳外贸、稳外资提供助力。

根据当前国际产业形势和中外合作现状,本届数字展览平台设立了“今日中国”形象展示专区、“中国品牌企业及服务贸易展示区”、“企业服务专区”;新增“新疆棉花及纺织企业馆”。本届展会将针对中东及北非市场,按照行业类别设置各个行业展示区,参展企业将以良好的企业面貌和产品形象吸引境外专业观众,努力达成贸易合作。

此届数字展期间将配套举办6场专题对接会,重点产品类别为:产能合作、农业与食品、家具/家居建材、纺织与服装、智慧城市及酒店用品等。

本届数字展将在线上展览平台“云上配”上举行,将线下展会推上云端,通过“专业、精准、高效”的展会形式来展示“中国智造”,为中国企业连贯中东北非市场打通交易渠道,建立新的合作平台。

数字展网址:https://www.globaltradeweek.com/ccpit2022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