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投资150亿里亚尔推动水资源战略储备计划

沙特国家水务公司CEO在吉达参加水与能源论坛时表示,该公司将投资150亿里亚尔以推动水资源战略储备计划,并于明年2季度在吉达东部启动第一个水务工程,容量达150万立方米,此外在麦加、塔伊夫和利雅得等地也将新建多项水务工程,保障在停水或紧急状态下正常供水至少能达7...

沙特投资150亿里亚尔推动水资源战略储备计划

       沙特国家水务公司CEO在吉达参加水与能源论坛时表示,该公司将投资150亿里亚尔以推动水资源战略储备计划,并于明年2季度在吉达东部启动第一个水务工程,容量达150万立方米,此外在麦加、塔伊夫和利雅得等地也将新建多项水务工程,保障在停水或紧急状态下正常供水至少能达7-10天。

      此外,该公司还将投资近70亿里亚尔用于新建污水处理厂,其中在吉达新建的厂房容量达50万立方米,为目前中东地区最大的污水处理项目。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