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住房短缺严重,科威特政府将在未来10年投资数百亿

据科威特时报报道,由于科威特现行住房政策、住房项目开发程序以及项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科威特住房供需矛盾不断加剧。...

科威特住房短缺严重,科威特政府将在未来10年投资数百亿
  据科威特时报报道,由于科威特现行住房政策、住房项目开发程序以及项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科威特住房供需矛盾不断加剧。 据统计,2012年1-6月,科威特家庭申请住房套数为4000套,但只有1000套得以解决。到2014年,住房申请量可达2万套。按目前的开发进度,仅能解决3500套,远远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住房需求。业界普遍呼吁政府改善住房开发政策,加快建设进程。 
 在未来的10年以内,科威特将投资将近150亿美元进行房地产的开发:包括了公寓、大型住宅楼房、以及商用办公楼等。

[责任编辑:globalex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