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葛洲坝集团签约科威特,南穆特拉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科威特南穆特拉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二标段合同签约仪式在科威特住房福利总署会议厅举行。...

葛洲坝集团签约科威特,南穆特拉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科威特南穆特拉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二标段合同签约仪式在科威特住房福利总署会议厅举行。

科威特南穆特拉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包括N5-N12,共8个街区范围内的街区道路、标志牌、供配电、路灯照明、灌溉管网、供水管网、雨水管网、污水管网、通讯工程及运营维护工程等,项目工期30个月。

作为中东地区重要的商业和金融中心以及最早与中国签署共同建设“一带一路”协议的阿拉伯国家之一,科威特以创始成员国身份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将科威特和中国经贸合作提高至更高水平。

葛洲坝集团自2003年进入科威特高端市场以来,积极参与科威特经济建设,极大完善了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带动了科威特相关产业的转型与升级,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