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将部分钢铁产品关税提至10%

为保护本国钢铁产业,阿联酋宣布从今年1月1日起将螺纹钢和盘条的进口关税从5%提至10%...

阿联酋将部分钢铁产品关税提至10%

据《阿拉伯商业周刊》(Arabian Business)1月31日报道,为保护本国钢铁产业,阿联酋宣布从今年1月1日起将螺纹钢和盘条的进口关税从5%提至10%。

阿联酋海关数据显示,2018年前9个月,螺纹钢和盘条贸易额11亿迪拉姆(约合3亿美元),其中进口6.56亿迪拉姆(约合1.8亿美元),出口3.92亿迪拉姆(约合1.1亿美元),转口2600万迪拉姆(约合708万美元)。

  阿海关负责人表示,阿联酋此举符合海合会国家财经济合作委员会做出的从1月1日起统一将螺纹钢和盘条进口关税从5%增加到10%的决定。此次关税提升有效期一年,阿经济部将在一年后再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