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国际金融公司3亿美元投资可再生资源

世界银行下属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近日宣布在中东地区投资3亿美元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

国际金融公司3亿美元投资可再生资源

世界银行下属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近日宣布在中东地区投资3亿美元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

IFC在帮助各国向低碳未来转变中表现活跃,始终致力于新兴市场可再生能源资金援助。在帮助减缓气候变化的项目中,IFC向中东和北非等新兴市场可再生能源领域私人公司提供资金和咨询服务。

现在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占到IFC所有能源项目投资的70%。2005年开始,IFC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已投资超过23亿美元,2009年,IFC承诺继续向世界各地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30亿美元贷款。

据国际能源署(IEA)2012年报告,中东地区可再生能源市场份额将由2010年的2%增加到2035年的12%。世界银行预计,到2040年,中东和北非地区能源领域资金需求将超过300亿美元。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