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水电公司融资4.5亿美元建海水淡化厂

卡塔尔水电公司公布将融资4.5亿美元在Ras Abu Fontas新建一个海水淡化厂。...

卡塔尔水电公司融资4.5亿美元建海水淡化厂

卡塔尔水电公司公布将融资4.5亿美元在Ras Abu Fontas新建一个海水淡化厂。

该公司上周四和卡塔尔国家银行、Barwa Bank、Masraf Al Rayan、Qatar Islamic Bank签订协议。卡塔尔国家银行是这个项目的主要资助方,提供1.62亿美元贷款。另外,淡化厂已开工建设,并为其提供价值1.88亿美元的设备。

2015年6月项目完工后,该海水淡化厂能够每天产出3600万英制加仑淡水,约等于卡塔尔总需求的10%。

卡塔尔水电公司商务发展经理Khalid Jolo表示,该项目的融资是卡塔尔项目融资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是第一次完全由卡塔尔开发商、卡塔尔采购商和四家卡塔尔银行共同协作而没有外国银行参与完成的战略性项目。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