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基础设施迅速发展带动卡塔尔GDP增长

卡塔尔国家银行预测2013年卡塔尔GDP将增长6.5%,2014年将增长6.8%。一些大规模的基础设施都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建设的一部分。这些基础设施建设将推动国家GDP的增长。基础设施的加速投资建造迅速增加了就业机会,世界杯的经济效应已经被显现出来。2012年中旬卡塔尔人口开...

基础设施迅速发展带动卡塔尔GDP增长

 

 

卡塔尔国家银行预测2013年卡塔尔GDP将增长6.5%2014年将增长6.8%。一些大规模的基础设施都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建设的一部分。这些基础设施建设将推动国家GDP的增长。

基础设施的加速投资建造迅速增加了就业机会,世界杯的经济效应已经被显现出来。2012年中旬卡塔尔人口开始增长,20136月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11.3%)。人口的增长将扩大房屋出租率及国内的需求,也会造成国内物价的适度上涨。

增长的基础设施投资以及税率的下降使国内财政结余紧缩。银行将在强劲的经济表现下得利,原因是不断上升的基础设施投资给信贷行业带来机会。

原文翻译自:http://www.constructionweekonline.com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