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企承建的埃塞又一工业园吉马工业园项目圆满完工

近日,倍力建设集团参建的吉马工业园项目完美收工。该项目是倍力建设集团在埃塞俄比亚的第二个工业园项目。吉马工业园项目的圆满交工,是倍力建设集团在工业园项目施工上日趋成熟的表现。吉马工业园是埃塞奥罗米亚州吉马市第一个现代化工业园,一期工程园区规划占地75公顷...

中企承建的埃塞又一工业园吉马工业园项目圆满完工

近日,倍力建设集团参建的吉马工业园项目完美收工。该项目是倍力建设集团在埃塞俄比亚的第二个工业园项目。吉马工业园项目的圆满交工,是倍力建设集团在工业园项目施工上日趋成熟的表现。

吉马工业园是埃塞奥罗米亚州吉马市第一个现代化工业园,一期工程园区规划占地75公顷,该工业园投入运营后,将为埃塞创造1.2万个就业机会,每年出口创汇2亿美元。

与此同时,倍力建设集团2015年开始动工的DT项目,2016年开建的BS项目也都将在今年完工。加上之前已完工的AT路、AA高速、AA连接线、MIP工业园一期项目,在埃塞10年耕耘,埃塞俄比亚第一条高速公路、多个高等级公路、两大工业园像颗颗明珠,光彩熠熠地展示着倍力建设集团的风采。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