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将向埃及运输第二批液化天然气

路透社报道,卡塔尔已经向埃及派出了本月的第二艘液化天然气油轮,以竭力满足其在Mohamed Mursi总统施行致命暴力前的能源需求。去年六月,多哈已经同意提供给埃及5批液化天然气。然而在盛夏,埃及提出需要增加供应量。双方约定的总量还没有透露,但交易员们表示,提供的量...

卡塔尔将向埃及运输第二批液化天然气

路透社报道,卡塔尔已经向埃及派出了本月的第二艘液化天然气油轮,以竭力满足其在Mohamed Mursi总统施行致命暴力前的能源需求。去年六月,多哈已经同意提供给埃及5批液化天然气。然而在盛夏,埃及提出需要增加供应量。双方约定的总量还没有透露,但交易员们表示,提供的量将只能满足埃及一部分的需求缺口。埃及已经从国外借了数十亿美元,并延迟了对石油公司和其他供应商的支付。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