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卫生部透露禁烟令具体细则

阿联酋卫生部宣布,将在未来的六个月内颁布新的烟草销售和推广法律。上月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批准了新反烟草法律。政府旨在制定一个有效的反烟草策略来保护公共健康。法律规定,12岁以下的孩子在私家车上禁止吸烟。该法还旨在...

阿联酋卫生部透露禁烟令具体细则

阿联酋卫生部宣布,将在未来的六个月内颁布新的烟草销售和推广法律。

上月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拉希德·阿勒马克图批准了新反烟草法律。政府旨在制定一个有效的反烟草策略来保护公共健康。

法律规定,12岁以下的孩子在私家车上禁止吸烟。该法还旨在减少青少年吸烟。一项研究表明,在阿布扎比年龄低于15岁的儿童,有28%都是吸烟者;18岁的有30%是吸烟者。

新的法律将禁止任何有关烟草产品的广告,如报纸广告,电视广告和动画等。还将禁止非阿联酋技术标准进口的烟草产品,违法者会判一年监禁和罚款。法律还规定了烟草产品的包装规格。所有的产品前面必须标示一个大的警告标签。烟草产品也禁止在以下地方销售,100米之内的礼拜场所,15米以内的幼儿园和中学,大学等。水烟咖啡馆开设场地也必须在居民区150米以外的非工作限制时间营业。用于商业用途的烟草制造生产厂也将被禁止,当前的工厂会有10年的宽限期。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