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签署1.466亿美元的达曼工业城协议

沙特政府已经签署了一份价值5.5亿里亚尔(约合美元1.466亿)的合同,以开发达曼的第三座工业城市,Dammam-3.由沙特工商业部长Tawfiq Al-Rabiah签订的这份协议规定,工程将于一期工程的第二个阶段开始动工。据沙特工业产权局局长Saleh Al-Rasheed介绍,这项工程将包括饮用...

沙特签署1.466亿美元的达曼工业城协议

沙特政府已经签署了一份价值5.5亿里亚尔(约合美元1.466亿)的合同,以开发达曼的第三座工业城市,Dammam-3.

由沙特工商业部长Tawfiq Al-Rabiah签订的这份协议规定,工程将于一期工程的第二个阶段开始动工。

据沙特工业产权局局长Saleh Al-Rasheed介绍,这项工程将包括饮用水管道建设,工业用水网建设,污水管网建设,雨水排水网络建设和道路工程建设。

Al-Rasheed告诉阿拉伯新闻,近期正在施行的其他几个Dammam-3工程内容包括照明,电力和道路,还包括24个新型产业的建设。

“已经分配了充分的地皮用于建设职工住房。”

占地面积达48平方公里的Dammam-3坐落于达曼的北部,沿Dhahran-Uqair路。除了建材厂之外,还将规划建有石油,矿产,塑料,汽车,食品等行业工厂。

Dammam-3是沙特政府尝试发展多样化的非石油产业而在全国建造的众多工业园中的一个。

Rabigh, Hail, Madinah 和 Makkah的工业城计划目前正在筹备推出。而对历史工业城朱拜勒和盐步的扩建工程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