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新任石油部长强调伊朗石油产量必须超过每日400万桶

伊朗新任石油部长Zanganneh对伊朗媒体表示,伊朗必须增加石油产量来应对外部制裁,同时也能提升伊朗在OPEC组织内部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伊朗新任石油部长强调伊朗石油产量必须超过每日400万桶

    《伊朗日报》8月18日消息报道,伊朗新任石油部长Zanganneh对伊朗媒体表示,伊朗必须增加石油产量来应对外部制裁,同时也能提升伊朗在OPEC组织内部的影响力和话语权。Zanganneh要求伊朗石油部要全力推进南帕尔斯气田各区块以及伊朗境内边境联合油田的开发,必须把伊朗的原油日产量提升到400万桶/日以上。目前,伊朗政府已成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专门研究制裁对伊朗的影响,并寻找伊朗石油对外出口的新途径。

     报道称,Zanganneh还表示,美欧主导的西方对伊经济制裁不会在短时间内取消,但伊朗国内大批的专业人才和有丰富经验的外交人士可以帮助伊朗避开西方制裁的影响。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