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拉克预计将超2013年原油生产目标

伊拉克石油部预测,启动Majnoon油田后,伊拉克的石油生产将超2013年的国家计划,预计将增产每天40万桶。“八月初,伊拉克的原油生产量达每天325万桶,相比之下,1年前的产量为294.2万桶,这意味着到2013年底将超生产目标。”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 Assem Jihad告诉“沙法齐...

伊拉克预计将超2013年原油生产目标

伊拉克石油部预测,启动Majnoon油田后,伊拉克的石油生产将超2013年的国家计划,预计将增产每天40万桶。

“八月初,伊拉克的原油生产量达每天325万桶,相比之下,1年前的产量为294.2万桶,这意味着到2013年底将超生产目标。”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 Assem Jihad告诉“沙法齐新闻”。

他还说,随着十月份Shell开始运行Majnoon项目以及其他一些小油田的上马,年底伊拉克的总产油量将增长每天40万桶。

政府制定了今年年底的生产目标量,为每天340万桶,相比早前的370万桶有所下降。

伊拉克的产油量增产开始于2010年与主要的石油公司,包括BP, 荷兰皇家壳牌,埃尼集团和埃克森美孚签订合同后。

从那以后,由于南部Rumaila , West Qurna-1 和Zubair这些大油田的增产,导致产油量比原来的每天300万桶增长60万桶。

伊拉克还需要启动南方其他油田的生产,包括由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负责继续扩大生产的Majnoonand West Qurna 2油田。

沙法齐新闻

8月9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