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国王为217亿美元的沙特基础工业工程奠定基础

两圣寺阿卜杜拉王的托管部门发起并奠定了这项巨大的发展工程。工程包括814.4亿里亚尔的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项目。在朱拜勒工业城市发起的这项工程,项目内容包括沙特卡扬石化工程,国家天然气公司和Hadeed公司扩建工程,Al-Bayroni的三乙基铝项目和理想电耗工程以及...

沙特国王为217亿美元的沙特基础工业工程奠定基础

两圣寺阿卜杜拉王的托管部门发起并奠定了这项巨大的发展工程。工程包括814.4亿里亚尔的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项目。

在朱拜勒工业城市发起的这项工程,项目内容包括沙特卡扬石化工程,国家天然气公司和Hadeed公司扩建工程,Al-Bayroni的三乙基铝项目和理想电耗工程以及港口物流设施建设工程。

此外,这项位于朱拜勒工业城市,由国王奠定基石的沙特基础工业工程项目包括沙特朱拜勒石化公司(Kemya)的工业橡胶项目,石化项目的港口路面工作,全国甲醛公司(Ibn Sina)的聚甲醛工程,阿拉伯石油化工有限公司(Petrokemya)工程以及沙特阿拉伯化肥公司在朱拜勒地区的沙特基础工业住宅工程项目和除此之外的五分之一厂建设工程。

新的盐步工程工作包括Mushayrif地区的SABIC员工住宅建设启动项目以及Ibn Rush Fiber公司的基础奠定项目。

位于东部省份的朱拜勒工业城以及位于Madinah省的盐步工业城总人口为30万,雇佣工人超过17.5万,分布于600家工厂,生产92项基础工业品。这些工厂的总投资估计在7760亿里亚尔,其中外资占37%,为2690亿里亚尔。

朱拜勒和延布的皇家委员会(RCJY)主席,Saud bin Thunayan 王子在早前说过,沙特国内65%的工业产品是由RCJY提供的,其为GDP的贡献高达12%

这两个工业城市的出口额占沙特总出口额的71%。皇家委员会工业城的非石油出口占此类出口的85%。自从1980年以后,这两个城镇成为了Madinah和东部省份人们工作的主要提供者。

阿拉伯新闻

98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