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1-7月份沙特共出口原油15亿桶

1-7月份,沙特共出口原油15亿桶,收入达6080亿里亚尔;同期,沙特本国消耗原油4.99亿桶,占总产量的25%。沙特经济顾问竹马博士称,由于全球范围内需求减弱且供给过量,下半年油价不会攀升,而是有所下跌。...

1-7月份沙特共出口原油15亿桶

     沙特媒体报道,1-7月份,沙特共出口原油15亿桶,收入达6080亿里亚尔;同期,沙特本国消耗原油4.99亿桶,占总产量的25%。沙特经济顾问竹马博士称,由于全球范围内需求减弱且供给过量,下半年油价不会攀升,而是有所下跌。他还指出,目前西德克萨斯油价和北海布伦特油价价差已缩小至3美元,数月前该数字为23美元。另悉,美国方面预测2014年欧佩克总收入将从2013年的9400亿美元下降至9030亿美元,降幅4%。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