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投资新建五个手工艺术品市场

据伊朗CHTN官员赛义德穆罕默德侯赛因介绍:伊朗将在中部 Markazi省的五个城市 Khomein、Shazand、 Ashtian、Qurchi Bashi 、Khondab投资新建立手工艺品市场...

伊朗投资新建五个手工艺术品市场

据伊朗CHTN官员赛义德·穆罕默德·侯赛因介绍:伊朗将在中部 Markazi省的五个城市 Khomein、Shazand、 Ashtian、Qurchi Bashi 、Khondab投资新建立手工艺品市场,届时将满足世界各国人民对伊朗艺术的喜爱的需求。

又据该组织介绍从2017年9月份宣布:伊朗手工艺品出口今年前四个月(2017年3月21日至7月22日)创下历史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4%。在过去的几年中,数十种高质量的伊朗手工艺品荣获了“教科文组织优秀奖章”等。

伊朗自古来说都是手工艺品王国,其中屈指而数当数波斯地毯。献上一组纯手工波斯地毯以飨读者。在伊朗民间女子出嫁会携带一个母亲编织的波斯毯,意味着那是伊朗母亲给女儿最后的最美的一座波斯庭院。波斯地毯价值高、装饰美观,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它可以摆放家里、公司、宾馆、酒店等任何地方。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