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发展农业首要是填补基础设施不足问题

尼日利亚政府试图大力发展农业,一方面期望农业在经济多元化转型中担当重要角色,另一方面要解决高速增长的人口口粮问题,但尼农业发展同样遭遇基础设施严重不足这一瓶颈问题。...

尼日利亚:发展农业首要是填补基础设施不足问题

据尼日利亚《商业日报》10月30日报道,尼政府试图大力发展农业,一方面期望农业在经济多元化转型中担当重要角色,另一方面要解决高速增长的人口口粮问题,但尼农业发展同样遭遇基础设施严重不足这一瓶颈问题。

由于仓储、道路运输网络等设施滞后,使得尼农产品生产成本高居不下,尽管尼许多农作物产量居世界前列,但由于仓储物流设施匮乏使其产后损失奇高,业内人士表示,尼日利亚产后损失之大令人叹息,损失的部分足以养活整个非洲地区人民。

除物流成本高企外,病虫害防治问题落后,也使得尼农产品产量波动不定。自2016年1月以来,尼食品通胀率持续攀升,到2017年9月,食品通胀率已经高达20.32%,发展农业提高粮食食品产量,已经成为尼最迫切的问题。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