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市场对儿童服装及配饰需求量大

据海外媒体报道,儿童已经成为中东服装业主要开拓的消费群体,该地区对童装的需求量每年以15%至20%的速度增加。...

中东市场对儿童服装及配饰需求量大
 据海外媒体报道,儿童已经成为中东服装业主要开拓的消费群体,该地区对童装的需求量每年以15%至20%的速度增加。

  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属于全球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在沙特阿拉伯和阿曼,近一半的人口为14岁以下的儿童。而阿联酋为全球人均服装消费额最高的国家之一。

  为了迎合这一需求,中东地区时装和纺织品贸易展--春季Motexha展览特别开设童装展区,展示儿童服装及配饰。参观者在此了解到全球童装趋势,吸引了来自东南亚国家和欧洲的童装生产商。春季Motexha展已于4月19日至22日举行,秋季Motexha展将于9月7日至10日举行。

[责任编辑: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