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2江苏无锡-东南亚服装及面料线上对接会即将开幕

由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贸促会、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国际商会、江阴市商务局、江阴市贸促会、无锡国际经贸促进中心及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江苏无锡-东南亚服装及面料线上对接会即将于2022年8月26-31日隆重举办。...

2022江苏无锡-东南亚服装及面料线上对接会即将开幕

受新冠疫情影响,服装纺织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渠道受阻,为推动无锡市服装及面料产业振兴和转型升级,由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贸促会、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国际商会、江阴市商务局、江阴市贸促会、无锡国际经贸促进中心及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江苏无锡-东南亚服装及面料线上对接会即将于2022年8月26-31日隆重举办。

此次线上对接会共有来自无锡地区的40家服装及面料企业与来自东南亚地区的60家境外采购商参加对接,活动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安排三轮中外企业一对一精准对接沟通,产品涉及:针织品、男女服装、鞋帽、各类面料、箱包、家居用品等。

无锡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之一,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是苏南模式的发祥地。近年来,无锡开放型经济蓬勃发展,无论是进出口贸易还是引进外资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纺织工业是无锡市传统支柱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由化纤、纺织、印染、服装、纺机制造等组成的完整产业链,在扩大出口、吸纳就业、促进城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