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仰观迪拜房地产

迪拜的房地产交易目前处于高位运行的状态——新的数据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现金买家占了房产销售总额的80%多。迪拜国土部透露,2013年前六个月,迪拜的房地产交易额——其中包括房产和土地的销售额以及新的抵押贷款额,飙升至1080亿迪拉姆(约合29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

仰观迪拜房地产

迪拜的房地产交易目前处于高位运行的状态——新的数据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现金买家占了房产销售总额的80%多。

迪拜国土部透露,2013年前六个月,迪拜的房地产交易额——其中包括房产和土地的销售额以及新的抵押贷款额,飙升至1080亿迪拉姆(约合294亿美元)。

与去年同期记录的数据相比,这30%的增长显得有点沉重。国土部门的部长Sultan bin Mejren说,迪拜快速复苏的房地产市场将继续前进。

国土部透露,288亿迪拉姆的销售额来自超过21300次的房产交易。惊人的是,其中有232亿迪拉姆——几乎占了总额的81%,来自不需要抵押的房产交易。抵押贷款仅占47亿迪拉姆。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在迪拜的一个地区,很特别的,买家尤其渴望能获得一套房产。截至到六月记录的最高点,迪拜Marina的房产和土地销售额达到了66亿迪拉姆,超过3700次的交易量。

买家们日益增长的兴趣不单单只在已建成的房产上,国土局的数据表示土地销售额在2013年上半年已经达到了750亿迪拉姆,7277次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69%。

Bin Mejren说“投资者将继续抓住增长的投资机会。”他认为销售激增并没有结束的迹象——随着价格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持续上升,“投资者将增加其在迪拜的支出”。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