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32亿美元的迪拜太阳能公园一期计划

32亿美元的穆罕默德 拉希德 阿拉 马克图母太阳能主题公园项目位于Seih Al Dahal,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副主席,迪拜水电部(DEWA)常务董事和首席执行官萨义德 穆罕默德 阿拉• 塔易已经对此项目进行了参观和审查。此次项目计划由迪拜酋长穆...

32亿美元的迪拜太阳能公园一期计划

32亿美元的穆罕默德· 拉希德· 阿拉· 马克图母太阳能主题公园项目位于Seih Al Dahal,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副主席,迪拜水电部(DEWA)常务董事和首席执行官萨义德· 穆罕默德· 阿拉• 塔易已经对此项目进行了参观和审查。

此次项目计划由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发起。

阿拉·塔易由迪拜水电部常务副会长纳塞尔•卢茲和一些相关官员陪同。

项目坚持执行由谢赫•穆罕默德发起的“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路线,以提升迪拜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并加强迪拜在酋长国能源使用效率方面的领导地位,这正是迪拜2030能源综合战略所倡导的。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